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 > 学术交流
内蒙古通信学会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学术论文评审会圆满结束
    2018-11-28    来源:
       1123日,内蒙古通信学会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学术论文评审会在呼和浩特博曼海航酒店举行。按照内蒙古通信学会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于年初开展了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的征文活动,学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截至20181030日本次论文投稿25篇,经过两轮审核,共选出17篇进行现场交流答辩。
评审会现场

    内蒙古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虎智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高秘书长介绍了2018年学会的主要工作,并肯定了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热切地希望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委员会能站在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下充分发挥交流和学习平台作用。


学会高虎智秘书长讲话

 

       本次论文评审专家组14篇有论文作者现场讲解和答疑的论文按照评审办法进行了认证严格的评审,现场参与的科技工作者纷纷提问互动,评审现场紧张又热烈。


论文作者现场发表论文

评审专家现场场提问、认真评审

评审专家认真核分

颁奖现场

本次论文评审会,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一篇、二等奖二篇、三等奖论文三篇,优秀奖论文五篇,通过评审的论文将收录入《内蒙古通信学会2018年度学术论文集》。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