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 > 学术交流
内蒙古通信学会成功召开电信管理专业2018年学术论文评审会
    2018-11-28    来源: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提升自治区信息通信发展和管理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信息通信服务,促进区内电信管理领域人员共享经营发展、与管理创新等方面的知识与经验,按照内蒙古通信学会电信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部署,1122日“内蒙古通信学会2018年电信管理专业学术论文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

  2018年电信管理专业学术论文交流会在内蒙古博曼海航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虎智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各会员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虎智同志讲话

参加2018年电信管理论文交流会的会员单位有内蒙古联通、内蒙古移动、内蒙古电信等企业,共有17篇论文进行了现场发表。本次交流的论文内容不仅涉及到社会渠道规范经营、电子渠道智慧运营、“大数据、微营销”应用、集团业务服务保障、提速降费趋势分析等业务研究方面,还涉及到管理流程再造与深化战略转型等管理探索方面。论文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论文作者的认真讲解和评委的精彩点评引来一阵阵的掌声。

 

  交流现场

  交流论文发表结束后,现场评审专家评委按照论文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可读性四个方面进行评审打分。最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赵光撰写的《基于AHP分析法的社会渠道健康度评估体系研究》获得一等奖,由李鑫撰写的《基于“大数据、微营销”的营销管理能力提升研究》、由李爱娟撰写的《电子渠道智慧运营管理体系推动渠道快速发展》2篇论文获得二等奖,由云兰娥、何雨泽、刘静、林雪共同撰写的《基于“五步法”管理流程优化的应用案例解析》、由张友涛撰写的《利用集客监控模板提升集客专线售后服务保障能力》、由王芮撰写的《提速降费驱使内蒙古电信探索业务转型之路》3篇论文获得三等奖,另外还有5篇获得了优秀奖,会议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评审专家认真评审 

                       

学会领导、评审专家与获奖作者合影

       本次学术交流会发表的学术论文内容广泛、观点新颖、视角丰富,论文观点创新性强,论证充分,实用性较高,为区内电信管理领域提供了共享先进经验和探讨交流的机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