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 > 学会党建
联合党支部开展“反诈防骗 科技赋能”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1    来源:
       5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宣传发动社会力量,培育公众群体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共筑国家网络安全屏障,根据内蒙古科协的统一部署,内蒙古通信学会秘书处牵头,协同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通信学会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反诈防骗 科技赋能”主题科普宣传,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乔伟同志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

活动合影

三个支部共有二十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通过主题展板宣传、发放宣传页、组织现场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现场观众宣传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着重宣传多种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常见渠道、方式及套路,揭露诈骗实施的手段和过程。同时开展了我来教您用手机现场公益活动,手把手教现场群众正确使用智能手机相关功能。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公众群体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避免遭遇网络诈骗侵害,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努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其它展区,学习了其它领域的科学知识。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