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 > 学会党建
通信学会、通信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8-11-01    来源:

20181031日,通信学会、通信协会党支部如期组织开展了政治例会和党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高虎智主持,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印发<网络信息安全“十不准”>的通知》。通信学会、通信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高虎智同志讲解

 

活动中,高虎智书记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原《条例》进行了对比讲解,带领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的相关内容。支部党员胡艳菊带领学习了《习近平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网络信息安全“十不准》内容。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持续认真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浑身充满了力量,一定会不折不扣地深入贯彻落实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在思想上做到“零污染”、生活上做到“零侵蚀”,工作做到“零懈怠”,向高标准看齐 。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