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通信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18-07-20    来源:
       720日上午,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发表的重要讲话》两项内容。

  支部书记高虎智首先传达了719日内蒙古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的“对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激励支部党员努力学习,勇于挑急难险重的担子。




  

  支部党员胡艳菊领学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的三名党员对政治学习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对现阶段自身政治学习的收获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