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知史兴院”——内蒙古数字转化医学学会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1-04-10    来源:
     202147日上午,内蒙古数字转化医学学会党支部依托挂靠上级党组织---基础医学院党委,参与了“知史兴院”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会部分党员参观了内蒙古医科大学校史馆。活动中校史馆的讲解员为各位党员详细介绍内蒙古医科大学的校史,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文物中,用心回顾和感悟内医大的发展史,从建校以来六十多年的发展积淀中,深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历代内医大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各位党员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感到骄傲。

本次活动也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一次实践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使知校、爱校、荣校、兴校逐渐成为每个党员的自觉心动和精神追求。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