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0-05-27    来源:
 

尊敬的学会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落实自治区民委、普法工作专项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自治区科协决定组织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答时间

  20205258:3053117:30

  二、参与方式

  (一)可直接扫描文件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二)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mw.nmg.gov.cn)、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IDnmgzzqmzswwyh)推送的答题活动通知指引进入活动页面。

  三、答题规则

  每次竞答随机从题库抽取5道题,在10分钟内答对2道题以上(包括2道)即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同一微信号每天有2次答题和抽奖机会。

  四、奖金设置

  (一)答对2道题者,有机会抽取1元微信红包。

  (二)答对3道题者,有机会抽取1元、2元、5元微信红包。

  (三)答对4道题者,有机会抽取1元、2元、5元、10元、20元微信红包。

  (四)答对5道题者,有机会抽取1元、2元、5元、10元、20元、50元微信红包。

  (五)微信现金直接发送,中奖信息将在答题首页上滚动公示。

  五、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参与,负责汇总本部门参考人数和成绩,于202061日报至自治区科协办公室。

  (二)请宣联部和信息中心配合在科协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科技馆配合在在本单位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各族群众中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内蒙古数字转化医学学会

2020527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