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数字转化医学会副理事长郑雷刚同志 
荣获首批“内蒙古好医生 内蒙古好护士”称号
    2019-06-28    来源:
      623日下午,由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承办的内蒙古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内蒙古好医生 内蒙古好护士”呼和浩特现场交流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活动公布了首批30位“内蒙古好医生 内蒙古好护士”候选人。国家卫健委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明办主任乔建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平,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伏瑞峰出席了会议。

 经过全区各医疗机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网民推荐评议,首批推出30(13)月度人物光荣上榜,活动现场为30名“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进行了颁奖,并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内蒙古数字转化医学会副理事长、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骨伤科副主任郑雷刚副主任医师成功当选,他用奉献和坚守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内蒙古好医生内蒙古好护士”的评选交流活动,就是要把医务工作者中的杰出代表展现在公众面前,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医护人员以他们为榜样,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据了解,目前,我区共有24万医务工作者奋战在医疗战线上,他们为自治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