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前沿论坛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字体:[  |  中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是在分子水平上探讨生命的本质,研究生物的分子组成和结构与功能、物质代谢与调节以及其他生命现象的分子机理,是快速发展的前沿领域。“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以促进该领域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重大项目和重要成果的合作产出为目标,将起到国内和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推动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的繁荣和发展、人才培养、科学技术转化等工作。

本项目将以大会报告形式,讨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寻找交叉领域切入点,探讨生命科学基本理论及应用前景。 

一、会议主题:

探讨学科前沿服务内蒙古科技发展

二、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以大会报告形式,讨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寻找交叉领域切入点,探讨生命科学基本理论及应用前景,服务内蒙古科技发展。欢迎从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学者与研究生踊跃参加。

三、注意事项

1. 要求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会议。

2. 各位参会专家的差旅、食宿自理。

四、时间、地点:

间: 2021年

点: 呼和浩特市

联系人:范丽菲       话:15598118151  

 

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 

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自治区细胞分子调控重点实验室

二0二一年十月二十四至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