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学普及 > 线下科普

内蒙古农业大学李国婧课题组开展2021年实验室开放月“科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体:[  |  中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5月12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植物逆境生理与分子生物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和植物基因资源挖掘与分子育种自治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国婧课题组采用线下方式举办了实验室开放月活动。活动以“关于转基因,你的担忧科学吗?”的主题科普讲座为主,同时开放实验室参观交流。
        科普活动由内蒙古农业大学王瑞刚教授主持,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副理事长李国婧教授做了“关于转基因,你的担忧科学吗?”的主题科普讲座。会后,丛靖宇副教授和郜晋楠老师带领与会师生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并就实验室运行、管理、开放和交流等方面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师生交流热烈,活动场面生动,激发了学生学习和热爱生物学专业的乐趣。
        实验室开放月活动中,来自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自治区生物技术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蒙树生态建设集团等单位的72位师生参加了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和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