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及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大讲堂共同举办科普宣传活动
    2019-06-17    来源:
 201961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及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大讲堂共同举办的科普宣传活动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顾问王兵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行知楼105为在校大学生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奋斗有为的时代青年》的讲座。

               

王教授从中美贸易战谈起,讲述了中国国际地位转变和在历史舞台上的重要作用,由鸦片战争中国人的觉醒到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提出,无一不体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对青年的重要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今中国的发展面临着机遇与挑战,作为时代青年,当代大学生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勇挑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成功举办,通过王教授精彩的分享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均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从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