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建言献策座谈会
    2019-06-05    来源:
 2019527日上午由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生态优化绿色发展》科技工作者日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内蒙古饭店二楼五号会议室隆重召开。

    出席座谈会有内蒙古政协董恒宇副主席,内蒙古科协赵吉主席,内蒙古党委政策研究员图雅副巡视员,内蒙古科协党组成员荣昌平副主席,内蒙古科协党组成员苏雅来副主席,内蒙古科技厅云涛副巡视员,内蒙古社科联朱晓俊副主席等各界领导同志。

     座谈会由内蒙古科协主席赵吉同志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的专家学者和相关方面的通知近万人。我会理事长郭爱平同志参加了大会。

    座谈会在积极热烈严谨认真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专家路站远、关慧明、白永飞、王召明、张卫东、郭昭华、池建义、贾永刚、姚凤桐、乌兰十名同志,分别就自己所从事的科学工作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介绍了各自行业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角度,认真进行了现场讲演和交流,每一位专家从各自从事的生态科技领域积极认真的进行了演示与讲解,指出了有利于自治区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的政策建议,受到与会同志们热烈欢迎和座谈会是我区科协今年组织的首次绿色发展科技工作者的谈会,是我区科协工作着友谊交流相互促进,为自治区建设成为祖国亮丽风景线的一次成功大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