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如何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专题研讨会--北疆学术沙龙第41期
    2019-05-21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守护好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2019514日下午230分,“内蒙古如何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专题研讨会在内蒙古博曼海航大酒店四楼6号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由内蒙古社会科学文献信息中心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内蒙古社科联拟邀请的十位社会科学专家及内蒙古科学拟邀请的十位自然科学专家。

会议中,郭爱平理事长进行了近十分钟的发言,强调了……,赢得众多领导的认可。随后各位领导轮流进行了十分钟内的发言,共同谋划了“新路子”的发展。此次研讨会为内蒙古如何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了新思路,为内蒙古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