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2019年全区学会党建暨学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19-03-30    来源:

                                                   2019年全区学会党建暨学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19325日 星期一

    

  323上午9时,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新城宾馆多功能厅召开全区学会党建暨学会工作会议。 

  内蒙古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荣昌平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来主持会议,自治区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理事长(会长)和秘书长,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科协学会部刘卫江部长对2018年度学会学术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学会学术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后,会议对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学会和学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科协对学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学会定会坚持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精神,决心为助推我区科技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