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正式成立
    2018-07-01    来源:

  201824日(中国农历立春),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举行,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正式揭牌成立。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有内蒙古科协学会部部长刘卫江、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团与评奖部部长张贵有、内蒙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员纪志、内蒙古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安利民、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书记王晓霞、内蒙古师范大学社会科学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建莉、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长安等。与此同时,近百余名来自全区各盟市的相关专家、学者、科研院所与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成立大会。

  刘卫江部长对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学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突出学术性、科普性与实践性,以充分突显学会的宗旨,发挥学会的职能,服务于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张贵有部长对学会的文理交叉、科普教育、社科融合等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会能够依托专业优势,通过不懈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成立大会按照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组织机构人员,为学会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郭爱平理事长随后介绍了学会概况,宣读了学会章程,对学会性质、业务内容以及主管部门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且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学会代表在会上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会的各项工作,力争为自治区食品科学技术事业多做贡献。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书记樊荣忠为成立大会赠送了墨宝,题词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学会能够不忘艰难,砥砺前行,续写篇章。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揭牌仪式。

  成立大会在春天的阳光里,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处

                         20182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