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 竞赛活动
麻魁出席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鼓励我区选手赛出佳绩
    2018-09-04    来源: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
     8月16日,由中国科协等九部委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重庆市开幕,内蒙古科协选拔推荐11名青少年科技选手和3名科技辅导员到现场参赛。
      内蒙古科协党组书记麻魁一行出席大赛开幕式,观看了国内外青少年参赛作品展示和青少年科技教育资源展,参加了系列活动并考察学习重庆市科技馆运行管理。
麻魁一行考察重庆市科技馆,详细了解管理理念、布展内容和运行情况。
     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35个代表队470名青少年和201名科技辅导员参赛。同时,有57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名国际代表参加竞赛、交流和展示。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内蒙古参赛选手最终荣获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供稿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