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 科学普及
“3•15”食品安全科普活动圆满完成
    2019-03-31    来源:
                                                                              3·15食品安全科普活动圆满完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的宣传活动通知》,积极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支持和引导青年消费群体依法行使监督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推动我区食品安全工作,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于2019315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创新创业园开展了“3·15”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内蒙古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郭爱平、赛罕区市场监管局科长张仝牢出席活动并对果蔬农药残留鉴别方法和危害进行了相关讲解。随后,由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检测试纸和果蔬样品,按步骤对果蔬样品进行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做了详细地记录。之后,同学们与张仝牢科长对检测结果进行了分析、讨论,张仝牢科长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在检测过程中遇到的疑惑。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科普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认识。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