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育新机 开新局 谱新篇 深化联盟交流 夯实协作基础
    2022-01-12    来源: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
  新年伊始。2022年1月11日上午,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杨一帆携内蒙古大学经管学院老师杨伟民等一行5人来协会进行工作调研。并就科技创新服务、科技赋能、科技政策、资源整合、专利人才、深度融合等方面与协会开展对接。会长张卫东、秘书长刘艾君出席会议。

  会上,杨一帆介绍了该研究会成立、工作开展情况、创新方法推广服务体系和示范案例成果以及实践承接中国科协推进的“科创中国”研究课题所遇到的难点问题。同时表示,愿同协会一道汇集创新资源,固化优势服务,深度拓展,力争有长效发展。

  张卫东对研究会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共需方面展开合作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针对我区利用沙草产业专利技术的开发、研究、分析、持续发展的内在关系,为更好推动内蒙古乃至全国拿出新方案、新建议、新成果,深化协会与高等院校的理论创新与实践紧密合作,互为协作、互为支撑、共享成果。

 

  交流中,与会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提出下一步将围绕沙草产业发展内容开展具体探讨和细化,形成务实的合作方案。

  本次调研对接,一方面深化了协作双方的了解与认识,另一方面也为相关企业搭建了桥梁,将构建新发展格局,携手书写合作共赢内蒙古新篇章。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