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协会深入东达走访调研
    2021-10-22    来源: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

  2021年10月15日—17日,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创始会长夏日率会长张卫东、秘书长刘艾君、副秘书长奇小平,自治区社科院、财政厅,凤凰卫视、今日中国、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等专家媒体负责人来到东达集团风水梁镇调研东达人践行钱学森沙产业理论实践、沙草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经验做法。  

  16日,夏日主席一行人员沿着东达集团打造的黄金龙旅游线:龙头—王爱召、龙身—福源泉、龙尾—风水梁,生态、绿色、产业、旅游、宗教五大文化板块,及沙柳、玉米、肉兔、鸡、鹅、农畜产品等产业链条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再次感受东达的变化成就,见证东达集团始终将钱老的沙草产业理论作为指导思想,二十年坚定不移走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
  在座谈会上,夏日主席肯定了东达的成绩。强调东达集团是“钱老沙草产业实实在在、忠实的实践者”。也希望他们有更高的站位,新的发展,用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思想,指导东达今后的发展方向,将从几个方面透视出企业:“将不毛之地变为良田沃土,突破传统创新高技术领先,依托优势特色沙草产业链,引导农民群众走共同富裕,坚持草畜工贸大农业方向”的显著经验。同时透露,这次走访调研也是为2022年钱老诞辰111周年、上海钱学森图书馆开馆11周年、钱老给赵永亮回信题词21周年、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成立20周年“1122”重要纪念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