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生态优先 绿色奈曼 奈曼生态文明与沙草产业促进会成立
    2021-01-27    来源:
  新年伊始,数九寒天,地冻三尺,从地处科尔沁沙地腹地的奈曼旗传来喜讯。奈曼旗近年来坚持治沙致富双赢,绿富同行,在2020年全部摘掉国家级贫困县帽子的同时,全旗生态文明建设也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与此同时,该旗正式成立“奈曼生态文明与沙草产业促进会”。

  据悉,2020年盛夏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正式成立了“奈曼生态文明与沙草产业促进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机构、理事会成员。这是该旗在原来防沙治沙暨沙草产业协会基础,首次更名成立的新促进会。新的促进会更加符合国家生态文明战略和客观发展需要,突出了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作用,彰显出了时代特点。同时,创办出刊了第一期汇编,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既有地域特点,又兼顾实际工作,图文并茂、印制精美,是我区沙草产业界旗县里不可多得一份好刊物。



  2021年,希望奈曼旗生态文明与沙草产业促进会在新年开门红赢得头彩,把科尔沁沙地治理及沙草产业发展事业推向更高的阶段而努力,为全区做出表率,引领示范做出更大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