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金句频出 强劲有力 辞旧岁迎新春 话今昔携手行
    2021-01-27    来源:
  12月29日中午,在即将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之际和翘首期盼2021年牛年来临之时,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举办了新年迎春联谊会。出席活动的有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高级顾问夏日,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自治区科技厅原副厅长云涛、民政厅有关领导及协会的专家教授、企业家及盟市协会、各界朋友、合作伙伴等近50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同愿牛年大顺。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杨利民向活动致贺信。
  会上,秘书长刘艾君宣读了杨利民同志的贺信,信中说,请柬收到,衷心表示感谢!我在北京,天气太冷,就不回呼市参加了。请向沙产业草产业协会的老同志、朋友们问好!祝贺你们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祝福你们2021年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下,开拓创新,作出无愧新时代的新贡献!祝活动园满成功!
  张卫东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向与会嘉宾朋友表示感谢,发表致辞并作2020年回顾与展望。他激情感慨地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变革的一年。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很高兴欢迎大家的光临。隆冬时节,欢聚一堂,送别鼠年,又迎金牛。让人觉得人世间天地轮回,四季更替,万象更新的美妙,向往新的一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祈愿。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曾经受过了一次考验,忍受了疫情的煎熬,换来了平安健康。深知岁月静安,生命至上。过去的一年极为艰难,全世界都爆发了新冠疫情,波及之广,时间之久,感染病毒和病亡人数都是历史罕见。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不容易。在复杂的国内外局势下,我国是第一个成功阻击疫情并恢复经济增长的国家,这是全体国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人民至上,命运与共,科学防治所显示出来的伟大中华精神,它激励着人们战胜困难、建设家园。抚今追昔,我们不能不有许多感慨和刻骨铭心的记忆。展望未来,更增强了我们对国家兴旺发达、人民安居乐业的强烈爱国信心和自豪感。
  2021年注定又将是一个让历史记住的时刻;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努力实现2035年的宏伟目标。这将印证伟大中国梦的时代洪流滚滚向前,不可阻挡。直挂云帆济沧海,长风破浪会有时。中国必将对世界为人类贡献它的力量和智慧,寄托着每一位中国人民深深的祝愿。
  最后表示,协会愿与各界同仁同心协办、上下一致;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服务大局、求同存异;学以致用、发挥余热;理论联系实际,重在社会实践;团结向前,奋力推动林沙草产业事业发展。
  随后,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和自治区社科院潘照东教授分别讲话致辞,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到会的嘉宾表示祝福。
  会上,东达集团董事长赵永亮和汉森酒业集团董事长撖建平二位老总也分享了经验和感言。  

  最后,夏日主席做了精彩总结。指出了今后的发展方向,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稳稳向前发展。2021年,与各方密切配合,精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发展。并向在场嘉宾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联谊会上,虽然室外天寒地冻、气温骤降、寒气逼人;室内大家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互致问候、促膝交流、共祝新年、展望未来。在欢快和喜悦的氛围中结束,圆满成功。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