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我协会副秘书长奇小平同志参加全区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0-09-16    来源: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

  9月10—12日全区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第2期在乌兰察布市举行。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内蒙古党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的授课老师及中部片区的100多名党组织联系员。

  培训会议上,分别由来自内蒙古党校的孙杰教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的领导为学员作专题讲座和党建工作专题辅导、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党员发展工作解读及专题辅导。  

  学员们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及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培训会议还安排学员在集宁战役纪念馆接受了现场红色教育。聆听了讲解员对集宁三次战役的解读教育,观看了革命时期的部分珍贵照片和实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向党员们生动地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热情和政治情怀,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理想教育。  

  参会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了解了集宁革命和历史文化,极大地丰富了精神世界,鼓励自己会加倍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上、行动上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