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沙产业、草产业协会 > 学术交流
“沙漠里‘长’出新产业”采访组到腾格里开发区调研采访
    2018-07-19    来源:北京时间网站

  近日,由内蒙古《实践》杂志社6名记者组成的“沙漠里‘长’出新产业”主题采访组到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采访,盟委宣传部、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本次主题采访活动由盟委宣传部组织实施,内蒙古日报社、实践杂志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负责宣传报道。各采访组以阿拉善培育新产业的决心和意义,阿拉善发展绿色、健康、文旅产业和阿拉善宜居宜游的城乡建设为议题赴三旗两区进行宣传报道。
  

   

  采访组进入腾格里开发区后,首先与腾格里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随后分别对嘉尔嘎勒赛镇五个嘎查联建、塔日阿图嘎查“党建+电商”平台、“通湖草原 ”旅游景区、额里森达来旅游景区、乌兰哈达嘎查“党支部+旅游合作社”模式进行了实地采访。每到一处记者们根据个人所承担的议题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情况,为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鲜活生动的报道收集了大量的一手资料。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