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科协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内蒙古科协来我会商谈协办“2019年中日休闲农业发展论坛”事宜
    2019-04-22    来源:农学会秘书处

中国科协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内蒙古科协来我会商谈协办“2019年中日休闲农业发展论坛”事宜


  4月22日,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项目合作处鲁萍丽副处长,中国科协项目副主管马倩、邓春雪女士,内蒙古自治区科协技术协会国际部杨生华部长、玮乐思一行5人来我会就“2019年中日休闲农业发展论坛”在内蒙古举办进行了具体的交流与洽谈。我会秘书长张建中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中国科协技术协会项目合作处鲁萍丽副处长指出,休闲农业是现代农业的新型产业形态、现代旅游的新型消费业态,此次论坛要紧扣历史文化、乡村旅游、休闲农业主题,举办好此次论坛,为内蒙古自治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撑。

   

  张建中秘书长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专家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基本情况并表示自治区农学会将全力协办好此次论坛。同时,张建中秘书长对论坛会议交流议题、专家邀请、会议议程、现场考察交流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国际部杨生华部长表示,内蒙古自治区休闲农业发展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通过举办此次会议为内蒙古休闲农业及相关企业给予技术指导,为企业达成长效合作牵线搭桥,通过院士及专家对我区休闲农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政府发展我区休闲农业建言献策。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