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第九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在包头市隆重召开
    2015-12-1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第九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11月29日在包头市海德酒店召开,来自内蒙古农牧业厅、农牧业厅属主要涉农事业单位、自治区内主要涉农高等院校和12个盟市的农业、科研、教学三方面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应到代表98人,实到代表83人,符合法定人数。

  开幕式上,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党委书记翟琇代表农牧业厅热烈祝贺农学会第九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翟琇书记还从科技社团服务社会、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高度对自治区农学会在新时期承载的使命与工作任务指明了方向。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农学会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章程》修改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章程(修改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产生理事98人、常务理事46人;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内蒙古农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理事长: 冯万玉 

  

    副理事长:贾跃峰 郑俊宝 康 暄 安玉麟 高聚林  

  

    秘书长: 张建中 

  

    副秘书长:李子钦 孟 德 樊明寿 

  

    闭幕式上,新任理事长冯万玉对内蒙古农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的工作方向、工作重点与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