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麻魁书记带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2    来源:农学会秘书处

  

  5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麻魁、办公室主任苏雅来、学会学术部部长刘卫江和俩名随从人员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调研指导工作,学会理事长冯万玉、秘书长张建中接待了麻魁书记等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冯万玉理事长就我院的历史底蕴、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开展情况和学会工作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张建中秘书长就学会自身组织建设、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承担社会化服务项目、学术交流、科普活动、科技咨询服务、学会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活动中,麻魁书记对我学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发挥好学会科技人才的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大力推广农牧业实用性技术,麻魁书记表示今后在农牧科普、植物病虫害保护等方面双方加强务实合作,加快农牧业大区向农牧业强区转变,为自治区党委、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