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农学会参加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内蒙古主场活动
    2017-09-20    来源:农学会秘书处
    2017年9月15日—17日,内蒙古农学会、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所共同组织参加自治区科学技术学会、内蒙古教育厅、内蒙古科技厅、内蒙古环境保护厅、内蒙古农牧业厅,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内蒙古主场活动,本次参展我学会以“冷凉蔬菜”在自治区的发展优势为参展主题。内蒙古农学会张建中秘书长、蔬菜研究所王勇所长、刘湘萍研究员、常海文、杜二小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围绕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需求,展示了前沿科技成果以及公众关切的医药、食品安全、核能利用、化学工业、环境保护等社会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当前,自治区冷凉蔬菜生产发展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冷凉蔬菜”已经形成了以乌兰察布市和赤峰市为中心的产业带,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科普日活动期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佳,自治区科协技术学会党组书记斯琴毕力格、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等有关单位领导亲临我学会展区,对我学会本次展会高度重视及多年来在自治区农牧业科技领域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借助科普日活动这一平台,激发广大公众的科技兴趣和创新热情,对提高公民科学素质作出重要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