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 > 学术交流
华北六省、市、自治区农学会第14届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成功召开
    2016-08-10    来源:农学会秘书处

  2016年月87,华北六省、市、自治区农学会第14届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市东蓬假日酒店召开,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和我区的近8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现代设施农业建设”开展了学术交流,来自六省市自治区的10位专家围绕现代设施农业建设这个主题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十二五以来,内蒙古的现代设施农业建设异军突起,在设施品种、设施结构、栽培种植模式、设施品种植规模与效益、设施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这次会议,为学会科技人员提供了近距离与兄弟省市区的设施农业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收获颇丰。


  内蒙古农学会理事长冯万玉、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内蒙古农学会理事翟琇、自治区政协农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农学会副理事长康暄、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副院长内蒙古农学会理事白晨、内蒙古农学会秘书长张建中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