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农学会 > 科学普及
内蒙古农学会参加 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学会科技与生活主题展
    2016-09-23    来源:

  

  2016920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农学会共同组织参加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内蒙古科技厅、内蒙古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技与生活主题展。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张建中总农艺师/农学会秘书长、成果推广处副处长车成立新、作物栽培与育种研究所门果桃研究员、贾晓青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围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的要求、前沿科技成果、企业科技进步展示以及公众关切的医药、食品、安全、转基因、气候变化等科技热点进行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内蒙古农学会普及的主题是转基因在各领域的应用及大众最为关注的转基因食品安全问题。现场许多人员对转基因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我院科技服务专家及科技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受到了参展、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科普期间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政协、自治区科协有关领导亲临我院展区,对我院本次展会高度重视及多年来在自治区农牧业科技领域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借助科普日活动这一平台,在全社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激发大众关注科学的热情,为科普日活动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不竭的源泉和动力。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