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蒙医药学会会员在抗疫情战斗中(三)
    2020-04-11    来源:

  

  一、202029日,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副会长单位、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积极响应内蒙古红十字会紧急组建支援湖北一线救援队的通知要求,选派陈丽华、霍现宾2名党员前往湖北,承担武汉市重症患者接诊转运任务。

  二、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兴安盟蒙医医院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温暖、添保障:为本院疫情期间全体在岗职工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每人保额20万元,保障期限一年。在保险期间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身故或高残,保险公司将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赔付保险金20万元,为医院医护人员安全保驾护航。

  三、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副会长单位、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第一批驰援武汉的5名队员,在到达武汉的第一天便集体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当中一名为80后,四名为90后。

  四、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向全体会员发出慰问信,对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表达谢意和敬意。

  五、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副会长单位、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向援鄂人员及其家属发出慰问信:感谢援鄂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壮举,感谢援鄂人员家属在其身后默默地支持。

  六、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杭盖巴特尔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中心网采访,为疫情预防助力。

  七、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常务理事纳贡毕力格博士通过手机app用蒙汉双语向5万名听众宣传疫情之时,缓解烦燥、焦虑、紧张情绪的心理疗法。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