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蒙医医院门诊病历、住院病历规范》第二次评审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2018-08-01    来源:

20171216日,《内蒙古自治区蒙医医院门诊病历、住院病历规范》第二次评审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根据《加强蒙医药标准化研究制定》要求,受内蒙古自治区蒙中医药管理局委托,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蒙医医院门诊病历、住院病历规范》第二次评审会议,这是继2017528日召开的第一次评审会议后召开的第二次评审会议。内蒙古自治区卫计委党组成员、蒙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会长乌兰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副秘书长孙亚丽、内蒙古自治区蒙中医药管理局调研员其其格出了会议。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副会长、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副会长巴雅尔教授主持了会议,内蒙古国际蒙医院、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大学附属医院9家被列为试点医院的院长、副院长、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与会人员对门诊病历、住院病历的试行稿做了进一步讨论、修改及完善并最终形成《内蒙古自治区蒙医医院门诊病历、住院病历规范》送审稿。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