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科右中旗蒙医医院召开蒙医“五个全科化”活动启动仪式
    2022-03-05    来源:

  为充分发挥蒙医药特色优势,强化以蒙医药服务为主的办院模式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抓好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院质量,落实绩效“国考”工作,2022年34日,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单位的科右中旗蒙医医院召开了蒙医“五个全科化”活动启动仪式。全力推进“蒙医经典全科化”、“蒙医一人一方全科化”、“蒙医康复全科化”、“蒙医治未病全科化”、“蒙医护理全科化”工作。会议由该院医务部主任吴银锁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齐海军、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除值班以外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副院长吴占柱、副院长于风林、副院长包海霞分别宣读蒙医“五个全科化”活动实施方案、成立蒙医“五个全科化”活动实施领导小组的通知和蒙医“五个全科化”活动考核实施细则。副院长吴占柱要求,相关科室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高标准、规范化落实方案,以提高临床疗效为核心,以实施蒙医药“五个全科化”建设为抓手,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加快蒙医药特色发展,强化以蒙医药服务为主的办院模式和服务功能,着力推进“蒙医特色突出,西医技术卓越,综合实力雄厚,服务品质优良”的现代化蒙医医院建设。

  齐海军书记强调,“五个全科化”是强化我们蒙医医院服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医院本年度的一项重点推进工作。全院上下要以此为抓手,从提升蒙医服务能力、加强蒙医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蒙医药科学布局等多方面实现质的突破和提升,不断提高绩效考核成绩,着力将我院打造成为综合能力强、蒙医药特色突出的蒙医综合三甲医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由医务部主任吴银锁做会议小结。“五个全科化”的启动实施是我院健康发展中的重要环节,医务部将按照考核实施细则严格督查落实,希望相关科室认真贯彻落实“五个全科化”实施方案及考核实施细则,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好,全面实施“五个全科化”,助推我院健康发展,向国家交上满意的绩效考核“国考”成绩。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