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 > 科学普及
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组织专家到杭锦旗蒙医医院宣传蒙医药、科普讲座、义诊
    2021-11-05    来源:

  20211019日至22日,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积极响应内蒙古科协倡导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由学会常务副会长巴雅尔带队,布仁达来、杭盖巴特尔、特木日巴根、王文胜五名蒙医专家和心理学专家驱车前往杭锦旗,在杭锦旗蒙医医院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义诊、讲座,义诊让260余人受益,三场讲座让300余名医护人员和杭锦旗民族中学的学生受益。

  本次的义诊活动得到了杭锦旗旗政府、旗政协的重视,也得到了杭锦旗蒙医医院的大力配合,因为杭锦旗蒙医医院的前期宣传工作做的扎实、有效,义诊的几天里,慕名前来的患者络绎不绝,几位专家不得不放弃休息时间以保证让每一位患者都能看上病。

  杭锦旗距离呼和浩特市360多公里,这次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选派的都是自治区、全国知名的蒙医专家和心理学专家,真真切切地让杭锦旗的农牧民们足不出旗就享受到了自治区级乃至国家级蒙医专家和心理学专家的诊治。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