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内蒙古免疫学会向满洲里市红十字会爱心捐款
    2021-12-17    来源:
      自满洲里市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各级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疫情的发展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满洲里市疫情逐渐趋于平稳,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内蒙古免疫学会于2021125日发起倡议,向呼伦贝尔市红十字会捐款壹万元用于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学会各级领导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

  全球发现新冠病毒最新毒株的国家不断增多,接种疫苗是降低新冠肺炎发病率和重症率的手段之一。接种加强针可提供更好的保护效果,相关研究表明,加强免疫后不仅抗体水平增加,而且对变异株会产生更好的保护作用。同时,面对新冠病毒的变异与变异株的流行,人们对抗新冠病毒特效药的需求越发迫切。2021128日,清华大学、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腾盛华创医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为我们带来喜讯,三家单位共同研发的抗新冠病毒抗体组合药物,正式被中国药监局批准上市,成为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抗新冠病毒抗体药物,为世界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武器。

  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与病毒赛跑、与时间赛跑,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歼灭战。

  内蒙古免疫学会捐款倡议书

  内蒙古免疫学会捐赠意向书

  内蒙古免疫学会捐赠证书

   

  

   

  

   

  

   

  

  撰稿人:郑源强、陈雅婧

  审稿人:石艳春

  内蒙古免疫学会

  20211217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