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喜讯】内蒙古免疫学会与《大家健康》编辑部合作《免疫专辑》正式出版
    2021-04-14    来源:

  《大家健康》杂志由吉林省医学期刊社主办,立足于科学性、趣味性、实用性、可读性是一本以健康中国为己任,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宗旨的季刊杂志。为推动学会建设与科普宣传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内蒙古免疫学会与该期刊合作出版了2021年第一期《免疫专辑》。


杂志封面



杂志目录


  专刊主要聚焦于免疫科普内容,分为免疫有道、百科杂谈、遥诊遥治、生活百事通、医药指南、健康早知道和答疑解惑七个板块,涵盖新冠肺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红斑狼疮、艾滋病等多种免疫相关疾病。

  内蒙古免疫学会专业群发布征集科普投稿志愿专家后学会专家学者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并踊跃投稿经吉林省医学期刊社遴选,学会20余位专家成为《大家健康》第一届编委和免疫专辑编委,对我们学会的科普工作是极大的认可和鼓舞。各位专家在春节期间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投稿、校稿等一系列工作,用通俗易懂生动的语言为大众科普,帮助大众了解免疫相关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等内容。



编委会名单



编委聘书



编委聘书



本期部分科普文章



本期部分科普文章


  本期杂志的顺利出版要感谢吉林省医学期刊社对我们学会的信任,同时要感谢学会各位专家学者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撰文校稿的无私付出以及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健康杂志涵盖内容很广包括世界医学前沿进展,我国最新的研究成果,医学新理论,临床经验人类健康相关内容未来希望我们学会更多专家学者能够发挥专业优势特长,积极投稿,免疫学科普贡献更多力量。

  学会科普工作方面不断前行积极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科普专家座谈活动,同时2020年9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


内蒙古免疫学会参加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科普专家团活动



内蒙古免疫学会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


  我们会继续努力将专业科学知识转变成科学普及内容,肩负起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神圣使命,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推进内蒙古免疫学科普事业略尽绵薄之力,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多贡献!




  提供资料大家健康杂志编辑部

  撰稿人陈雅婧

  发稿人郑源强

   

  

 

 

  2021.4.14  

  内蒙古免疫学会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