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自治区科协召开2019学会党建工作暨学会工作会
    2019-03-23    来源:

  201932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于呼和浩特市召开2019学会党建工作暨学会工作会,会议由内蒙古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来主持。

  本次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科协学会部刘卫江部长对2018年度学会学术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学会学术工作任务。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荣昌平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各学会要增强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承担责任,奋力开拓进取,推进学会深入改革,通过改革提高学会自我发展的能力

  会议现场表彰了2018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10个先进学会,授予10名学会工作者“2018年度学会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10名学会党务工作者“2018年度学会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其中,内蒙古免疫学会副理事长郑源强同志和副秘书长贾宇臣同志分别荣获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科协对学会工作的肯定和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定会秉承认真、负责、开拓、创新的宗旨,戒骄戒躁,为推动我区科技事业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