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免疫学会 > 学术交流
“细胞生物免疫治疗进展学术会议”召开
    2014-11-06    来源:

  2014115日,“细胞生物免疫治疗进展学术会议”在通辽市召开。本次会议由内蒙古免疫学会主办,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承办。来自北京、上海、吉林、河北以及内蒙古等多个省市的细胞生物免疫治疗领域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布仁巴图教授主持开幕式,内蒙古免疫学会理事长石艳春教授致辞并主持学术报告会。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王红阳院士应邀出席会议并就代谢异常与恶性肿瘤的关系、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进展等做了专题学术报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朱运峰教授、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阎锡蕴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干细胞中心主任云升教授、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高莉博士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干细胞研究及临床应用肿瘤靶分子及抗体靶向治疗新策略、肿瘤特异性免疫治疗、免疫细胞治疗的基础和临床应用等细胞生物免疫治疗领域的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阐述,并结合我国细胞生物免疫治疗的现状、国情与需求,研讨我国细胞生物免疫治疗发展的战略和临床应用。全体与会者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专题报告,并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细胞生物免疫治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全区免疫生物治疗和免疫学相关领域的学者和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全区免疫生物治疗水平的整体提升,同时为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免疫学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