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免疫学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免疫学会包头市党员党建活动
    2019-01-15    来源:

  2018年1031日下午,内蒙免疫学会包头地区部分党员理事集中学习了郑德荣老师等七位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学会副理事长王永福同志主持,由学会常务理事杨国安同志介绍并讲解了郑德荣、钟杨、李新泉、许帅、姜世坤、张进、张超等七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每一个时代都有会涌现出一批代表正能量的榜样,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服务的对象与群体也各不相同,但是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在全社会起到了良好的道德示范和引领作用。本次学习对七位同志的学高德馨、以身垂范、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述学立理论、立德树人,品行高洁,虚怀若谷、勇于创新的新时代楷模精神进行学习;同时还学习了他们对党无比忠诚、对事业无比热爱、对人民无比赤诚,工作勤勉务实、严格自律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结合免疫学会的工作特点,集体学习后大家畅所欲言,查找了各自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最后王永福同志表示,科研人员应当立足本职,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争做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范,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用党的理论武装和指导自己的工作,为自治区免疫学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造福我区广大人民。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