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免疫学会 > 学会党建
内蒙古免疫学会党建 “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8    来源:

  为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党员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性,做到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20181217日上午,内蒙古免疫学会党建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第十党支部联合举办“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于内蒙古医科大学教学实验综合楼进行。本次活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内蒙古免疫学会石艳春理事长、刘志跃秘书长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

  内蒙古免疫学会党建负责人、内蒙古免疫学会副理事长李存保同志就2018年学会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对国家有关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会党建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李志军院长、扈瑞平副院长(内蒙古免疫学会副理事长)应邀参加学习活动。李志军同志在学习活动中,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学会发展与学科建设要相结合起来;第二,充分利用医学学科优势,为社会、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内蒙古免疫学会常务理事肖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宣读了《共产党宣言》,内蒙古免疫学会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陈雅婧同志带领大家选读《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内蒙古免疫学会副理事长赵建平同志和副秘书长兼常务理事贾宇臣同志带领大家选读《领导干部读党史经典》。


  最后,内蒙古免疫学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郑源强同志对学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建议。建议相关专业学会联合开展活动,鼓励常务理事及以上非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学习。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