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免疫学会 > 教育培训
参加第一届生物技术与细胞药物国际论坛
    2018-06-25    来源:

  2018年6月23日,由东北师范大学药物基因和蛋白筛选国家工程实验室和《中国免疫学杂志》《临床肝胆疾病杂志》编辑部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第一届生物技术与细胞药物国际论坛”,内蒙古免疫学会理事长石艳春教授及学会其他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学习。

  本次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吉林大学李玉林校长致开幕词,吉林大学李凡部长致贺词。论坛涉及现代生物技术及其在医药领域的应用、免疫细胞、干细胞等细胞药物的研发和转化。中国免疫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田志刚教授作了题为“基于NK细胞的肿瘤免疫治疗”的主题报告。来自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美国福特医药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我校以及美国百普赛斯公司和中国和铂医药集团等国际著名科研机构和企业160多位从事免疫细胞、干细胞等生物技术药物研发的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其中19位专家学者作了学术报告。国内外学者交流工作成果和经验,与会人员表示参加此次论坛学习享受了一场科学的盛宴。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