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免疫学会 > 教育培训
内蒙古免疫学会推荐研究生参加第四届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
    2014-07-22    来源:
  2014年7月11日至20日,第四届暑期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北京八大处)开展。本次学习以“免疫应答的识别与调控”为主题,学会推荐研究生参加本次暑期学习。
  本期暑期学校授课的16位教授均为中国免疫学基础和临床相关领域的一线专家,分别来自于中国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解放军传染病研究所、解放军结核病研究所等单位。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工作报告了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以及我国免疫学相关领域的工作。在介绍专业研究成果的同时,着重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和试验方法。教授们广博的专业知识、巧妙的思维方式、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和蔼的大家风范深深影响着学员。
  参与暑期学校授课的教授有田志刚教授、何维教授、张毓教授、王福生教授、赵永祥教授、吴昊教授、闫慧萍教授、赵勇教授、程小星教授、李利民教授、彭小忠教授、郑德先教授、罗云萍教授、刘力教授、黄波教授、高扬教授。
  同学们参加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除了收获到专业知识,还有更多专业以外的知识、经验和成长过程中的思考。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