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免疫学会 > 教育培训
内蒙古免疫学会选派人员参加中国免疫学会第七届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
    2018-07-09    来源:

  由中国免疫学会主办,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的“中国免疫学会第七届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 将于 2018 年 7 月 16 日至 25 日在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召开,本次暑期学校的主题是“感染与识别”, 学会将选派两名人员参加本次暑期学习。

  本次暑期学习的授课教师将介绍相关研究进展以及我国免疫学相关领域的工作,授课教师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田志刚院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吴玉章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黄波教授、王健伟教授、复旦大学储以微教授、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温博海教授等。
   在过去的五年时间中,中国免疫学会“暑期学校”项目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果,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该项目设立的初衷是为了解决当前博士生教育中凸显的一些问题。正规院校的博士研究生教育,多以培养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目标,但在有效的突出专业研究工作能力的同时,却极大的束缚了学生们主动获取知识的兴趣,缩窄了学生的知识范围,尤其是“无关”知识。暑期培训班围绕主题多角度的展示不同领域的相关研究结果,拓展学生的专业性思维方式,增强学生与专家的个性化交流,促进学生研究工作,并建立跨专业的领域交流平台,为同学们的学术发展提供支撑。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