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免疫学会 > 教育培训
内蒙古免疫学会推荐学会研究生参加第五届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
    2016-07-11    来源:
  为加强博硕士研究生的专业课程外教育,内蒙古免疫学会推荐3名研究生参加2016年7月1日至10日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的“疫苗与抗感染免疫治疗”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是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和中国免疫学会的支持下,依托中国免疫学会强大的师资人才优势和北京协和医学院的硬件条件进行的。

   授课的14位教授是来自全国的从事疫苗与抗感染免疫治疗基础和临床相关领域的专家,分别来自于中国科技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兰州兽医研究所、中国疾控中心、解放军302医院和解放军309医院等单位。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工作报告了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以及我国疫苗与抗感染免疫治疗相关领域的工作。在介绍专业研究成果的同时,着重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和试验方法。教授们广博的专业知识、巧妙的思维方式、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和蔼的大家风范深深影响着学员,学员收获的除了专业知识,还有更多专业以外的知识、经验和成长过程中的思考。



  参与暑期学校授课的教授有田志刚教授、吴玉章教授、才学鹏教授、王福生院士、蔡雪辉教授、彭小忠教授、王晓钧教授、高扬教授、程小星教授、张毓教授、黄波教授、冯健男教授、王恒教授、邵一鸣教授。

   暑期学校的辛勤耕耘赢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在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对研究生暑期学校的举办过程的教师队伍、课程安排、生活条件、教学效果和业余生活都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把研究生暑期学校继续办下去。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