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免疫学会 > 教育培训
内蒙古免疫学会推荐学会研究生参加第六届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学习
    2017-08-08    来源:
  为了丰富博硕士研究生的专业课程外教育,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改革,内蒙古免疫学会推荐学会3名研究生参加2017年7月27日至8月5日的第六届博士研究生暑期学校。
  本次暑期学校依托中国免疫学会强大的师资人才优势,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和中国免疫学会的支持下,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北京八大处)举办,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抗感染免疫与免疫应答的识别”。
  本期暑期学校,针对当前热门的研究方向和治疗手段,确定了“抗感染免疫与免疫应答的识别”的主题,并秉承多年以来的一贯传统,组织由院士领军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围绕主题多角度的展示不同领域的相关研究结果,拓展学生的专业性思维方式,增强学生与专家的个性化交流,促进学生研究工作,并建立跨专业的领域交流平台,为同学们的学术发展提供支撑。

  暑期学校邀请到的16位授课教授是来自全国的从事抗感染免疫治疗、基础和临床相关领域的专家,分别来自于清华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疾控中心、解放军302医院和解放军309医院等单位。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工作报告了相关领域的基础知识和研究进展以及我国抗感染免疫治疗相关领域的工作。在介绍专业研究成果的同时,着重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和试验方法。无论是在课上的报告还是课下的交流,教授们广博的专业知识、巧妙的思维方式、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和蔼的大家风范深深影响着学员。
        参加的3名同学均表示,参加此次学习,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还收获了更多专业以外的知识、经验和成长过程中的思考。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