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服务三农
赤峰市林西县老科协再次对今年的重点项目进行检查
    2023-07-26    来源:赤峰市老科协
近日,赤峰市林西县老科协会长焦清华带领部分老科协会员和农业、果树专家调研老科协试验示范推广项目。他们先后到新城子镇下场村的玉米高产攻关项目区;十二吐乡苏泗汰村张秀林的标准梨园,西梅园,果树新品种试验示范园,果树与农作物套种地块试验园,沙地胡萝卜、土豆、南瓜园项目区;大金沟村的锦绣海棠项目区;十二吐乡乌兰沟村的多元化立体果园项目区;县农研公司玉米、高粱、蛋白菊、谷子、果树试验示范推广项目区;东山产业园盆栽苹果项目区;大井镇隆平村的盐碱地综合治理项目区进行检查。

到一处,都与试验基地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一起到项目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一起研究完善和提升项目质量的具体方案,提出老科协项目要确保可行性、先进性和可复制性。

老科协还组织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果树夏季管理培训班和集体劳动,在农研公司果树基地为果树除草、修剪、灭虫、拉枝等。

会长焦清华对试验示范推广基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按照试验方案排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定具体任务,把每个环节抓细、抓严、抓实,确保试验、示范推广项目达到预期目标。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