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业务工作 > 信息库
整体生态循环模式——内蒙古老科协助推科技成果项目(三)
    2021-04-09    来源:内蒙古老科协

   公司简介  

  唐山市润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微生物式餐厨垃圾源头处理设备的企业。公司坚持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设计精心、制造优良、安全达标、服务至诚、用户满意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信守合同提供优质廉价的产品是我们的经营策略。 

  公司致力于打造整体生态循环模式。通过自主培育的微生物技术开发出了餐厨垃圾处理机与智能生态厕所等一系列产品,餐厨垃圾处理机实现源头处理源头利用,无二次排污,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处理后的有机残渣富含各种微量元素,餐厨垃圾处理机目前实现出口日本。   

  整体生态循环模式的意义


      近些年来,农村的人体与养殖业粪污和餐厨垃圾废弃物问题日益突显,成为重要污染源,并大有农村包围城市的发展态势。而现在处理农村的人居粪污和养殖业粪污又没有适合的技术装备和好运营处理模式,大都在随意排放。目前城市餐厨垃圾用处理城市垃圾的方式方法在处理。也就是“单独收集,转运输,集中处理”,从这几年的实际运营效果看,并不理想,弊端已显现,出现了诸多难以解决的瓶颈问题。
       公司的技术团队,根据人居和养殖业粪污基本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设计了智能生物厕所和粪污制肥设备,根据餐厨垃圾现状研发了餐厨垃圾源头处理机,真正实现了餐前餐后,各种粪污的从产生源头资源化,减量化,无公害处理利用,并开发出了相关技术装备并获国家发明专利,致力于打造整体生态循环系统。   

  整体生态循环源头处理设备 

      餐厨垃圾处理机,粪污发酵制肥机,智能生态厕所。 

  助推计划 

      选择具有代表性的行政村,进行“整体生态循环模式”的范推广。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