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中国老科协六届八次理事会议召开 内蒙古老科协设视频分会场
    2021-04-07    来源:内蒙古老科协

    2020年12月17日,中国老科协六届八次理事会议召开,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北京,内蒙古老科协设视频分会场。中国老科协常务理事内蒙古老科协会长罗啸天,中国老科协理事、内蒙古老科协副会长徐凤君、吴培荣,中国老科协理事、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老科协会长刘振国,通过线下形式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变更报告,选举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和秘书长。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所作题为《中国老科协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老科协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中国老科协副会长陈小娅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中国老科协助力企业技术创新行动先进集体的决定》。 

      陈至立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老科协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一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开展了许多新的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和创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老科协要站在更高的高度,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敏锐的眼光,以更务实的作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又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内蒙古老科协章程》的相关规定,12月9日,内蒙古老科协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八届三次理事会暨提升全区老科协创新服务工作能力研讨会”。内蒙古老科协的各位理事通过线上线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老科协八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