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学会动态
内蒙古老科协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9-04-19    来源:内蒙古老科协
    2019年4月9日,内蒙古老科协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呼和浩特市金固大厦举行。内蒙古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徐凤君,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培荣,副会长李东升、乌日吉图,以及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日新主持。

内蒙古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徐凤君在会上讲话。徐会长指出,2018年4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正式挂牌成立。将原有13个部门和单位进行了整合和统一。内蒙古自治区也成立了应急管理厅,主要承担了安全监管、消防、防灾救灾等职责。今天,老科协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在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应运而生,标志着老科协在适应市场需求,提升承接服务能力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应急安全服务专委会不仅可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人才和智力资源,同时依靠政府主管部门,整合科学研究、中介服务等机构等优势资源,依托企业建立,在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的业务指导下,搭平台、建体系,把我们能做,社会和群众需要我们做的应急安全工作做好。

徐会长希望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能以这次成立为契机,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努力开拓更加广阔的事业,为自治区应急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蒙古老科协副会长乌日吉图宣读《关于成立内蒙古老科协应急安全专业委员会的批复》。

内蒙古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培荣、副会长李东升共同举行揭牌仪式。


会上,内蒙古老科协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内蒙古气象局局长乌兰进行表态发言。乌主任介绍了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以及今后工作的发展方向。


内蒙古晶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减灾研究所、内蒙古应急预案管理中心、内蒙古博众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内蒙古农业大学消防工程专业等几家会员单位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对专委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内蒙古老科协几位领导向应急安全服务专业委员会的相关人员颁发了聘书。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