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 地方老科协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术学院成立老科协
    2021-04-07    来源:赤峰市老科协

  2020年10月18日,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老科协成立大会在赤峰隆重召开。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及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批复。学院院长范体贵、市科协主席白树森为学院科协、老科协揭牌。会议选举产生了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老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老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老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和秘书长。
 
      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立中做了统筹内外科技资源全方位推动学院科技工作发展的讲话。
 
      学院老科协会长尚庆华做了充分发挥科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学院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表态发言。
 
      市老科协荣誉会长汝俊杰致辞并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学院老科协以成立大会为契机,在繁荣学术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组织优势,在开展科普工作方面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是希望学院老科协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引导老科技工作者参与老科协的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扬老骥伏枥的精神,老有所为,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
三是希望学院领导把老科协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及时听取老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重视和支持老科协的工作,努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充分发挥老科协的重要作用,促进科技事业的发展。
四是希望学院老科协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一是为老科协会员服务,让大家在老有所为的同时老有所乐,愉悦身心,安度晚年;二是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服务,组织引导老科技工作者,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建设,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