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蒙古自治区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 地方老科协
2017全国青贮玉米产业发展大会暨“粮改饲”示范现场会在通辽市召开
    2017-09-15    来源:
      2017年9月13日,由中国种子协会、通辽市人民政府主办,通辽市老科协等单位协办的2017全国青贮玉米产业发展大会暨“粮改饲”示范现场会在通辽市召开。中国老科协副会长、内蒙古自治区老科协会长罗啸天,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培荣,副会长赵存发应邀出席会议。罗会长代表中国老科协和内蒙古自治区老科协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来自中国种子协会等部门单位的领导,全国各大育种单位、科研院所的专家,各地青贮种植、养殖大户代表等近400人出席和参加了大会。会议参观了由通辽市老科协与种子协会、北京农林科学院等单位联合打造的科尔沁区丰田镇辽阳村青贮玉米品种科技示范园区,余粮蓄业安格斯养牛基地等

 

  会前,罗会长一行赴通辽市通辽市八个旗县市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了科技园建设工作。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